夏度

待机ing

沙雕玩意 美人鱼名场面

克先生,您好您好您好


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我要说的事 你们千万别害怕


我们是KP 我们不会怕


你请说


我刚才 跟黄衣之王掐架


黄衣之王是哪一位


不是哪一位 是无以名状的哈斯塔


(画)不是左和右是上和下


(画)祂上面像人 下面是触手


(画)黄衣呢 没呆毛的 他是旧日支配者



(画)旧日支配者


哈斯塔啊 书有没有看


就是那种看戏没戴面具的


那种无以名状的哈斯塔 明白吗


明白了 您继续说


我疯狂的追求祂 说祂很屌 试问谁不知道


然后跟我掐架 就在昴宿星团那一带


全部都是旧日支配者 还有外神


外神


触须那么长 直接缠过来


衮衮拿起船 然后直接手起船落 咵就


然后我就跳到那个海里面 我就像人


你在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我老婆生孩子了


你又笑什么 我老婆也生孩子了


你们是老婆是同一个外神 对 对


不是 是同一天生孩子


我再重申一遍 我没在开玩笑


对 对



我们言归正传


那个 您刚才说的这个 旧日支配者 牛逼吗


祂不是牛不牛逼的问题 祂真的是那种


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祂的眼睛像星海 触手像黄鳝 面孔白白的 很可怕


遗憾的是那天太黑 没能看清楚祂的黄印


你欺神太甚 我忍你很久啦


我老婆生孩子了 你明明在笑我 你都没停过


克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


无论多好笑呢 我们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不如这样 克先生 你先回去等消息


我们一有进展 第一时间通知你


行 你们赶紧开团 好吗


很危险的 多带一点刁民


克先生 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克先生


评论(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